close

在我高一的時候經常上知識+幫別人回答中毒之類的問題
所以之前在知識+的防毒防駭殺毒界算還有點實力



國小時 時常把自己的電腦搞的不太妙  ( ⊙o⊙) 
自己也不會重灌
所以都給別人重灌 之後就要花重灌錢....

以前我把自己的電腦當作實習
才能練成現在這樣的殺毒功力    ( ̄▽ ̄@)

======================================
給別人重灌送修 需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
我遠端殺毒不用重灌 我是以治本的方式 只需幾小時(最快一小時以內)
看電腦中毒的狀況來計算時間
問題沒解決不收費

有時連線速度很慢 或是有些不便 可能就要到府上殺毒!!!

有以下問題可以求助我
1.電腦中毒
2.系統有問題
跟外面的最大差別
1.送修要把主機給別人
2.修理當中你能看到我的動作
3.殺毒只需要幾小時
4.問題沒解決不收費

 
收費合理
我敢說只要是電腦中毒我都能處理!!!
如果有需要請私訊FB粉絲團與我聯繫


更改網站嚕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夢幻電腦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